close

35恐怖毛坑 上茅廁是最恐怖的一件事了!廁所位於後院最深遠的角落,隔著刺竹叢,便是野風呼嘯的後壁田。所謂廁所,只是一小間水泥板屋,屋裡一個臭氣燻天的糞坑,屋頂單薄地覆蓋著一篷茅草,牆上懸著一盞昏昏沈沈的小燈,門板是簡陋編織的竹篾。白天上廁所,低下頭便看見白胖的蛆在臭坑裡蠕動,有些還沒頭沒腦的蹬到地板上遊玩。廁所外的草垛裡總是窸窸窣窣,不知道躲著蜥蜴還是蛇。豬圈裡的豬們拱拱地亂叫。「姑姑,妳還在嗎?」每隔一會兒,我便對著門發問。沒有大人陪著,我真不敢上廁所呀!


夜晚的茅坑更是令人毛骨悚然。每當風大的黑夜,風從水泥板縫和竹篾茅草間的鏬隙鑽進茅廁,嗚呼嗚呼,頭上的小燈隨風搖曳,光溜溜的小屁股一陣陣發涼。蹲在那裡,恐怖的感覺像一條蛇沿著我的背脊往上爬,直直爬上了頭頂……「奶奶,妳還在嗎?」我抖著聲音小心地問。滋滋滋,滋滋滋滋,我彷彿能聽見成千上萬的蛆正在我的腳底下咀嚼著什麼。我害怕那個黑不見底的臭坑裡伸出一雙手來拖住我。我應該小心偵察腳下的坑洞,卻一點也不敢低頭。我只能望著幽暗的竹篾門:「奶奶,妳還在嗎?」我真的快怕死了啊……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馬哈M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